拖了幾天的病,病況雖然稍微有好轉,但這病每天不經意的還是會給我發作到奇癢難耐….幾經判斷,我得的應該是急性蕁痲疹。上網查資訊,哀呀,九成跑不掉,看我的嚴重狀況,這病鐵定需要一星期左右才會復原….不得已,我還是要看醫生了。

 

本來下午就想去醫院,但是老公跟我說今午和今晚都是萬醫師看診,還跟我形容萬醫師他人長得粗勇又嚴肅,所以讓我很不想去看,但實在是癢到受不了了,今晚只好硬著頭皮到診所。

 

進入診間,一坐下來,醫生就斯文的問我:「怎麼了?」

 

我指著手臂上剛剛浮出的一小片疹塊對醫生說:「我可能得了蕁痲疹!」於是我把所有的症狀說給他聽。

 

醫生一面聽,一面親切的笑著直點頭,他說:「蕁痲疹的重點都被妳說到了!我說:「我睡也睡了,水也喝了,不想吹冷氣,但一熱起來卻癢到讓我不吹不行,哀呀,我就只差沒有蕁痲疹的藥啦!」

 

醫生微笑著說:「我知道,我知道,那,我開藥給妳,我給妳兩種藥,一種用吃的,一種用擦的,吃藥是重點,擦藥只是輔助!」

 

我說:「我會乖乖吃,那,用擦的那種藥,你可以給我那種擦起來涼涼的藥嗎?」醫生說:「會的,沒問題,這藥擦起來會涼涼的!」

 

他在病歷表上寫呀寫,我就說:「這樣可以嘍齁?」

「嗯,可以了!!」

 

怎有這樣親切的醫生呀?我真想請他拉下口罩讓我看看他親切的臉龐呢!他看起來一點都不像老公跟我形容的那樣粗勇嚴肅,所以我就問:「醫生,請問您貴姓?」「我姓林!」

 

嗯?按醫師班表,這裡只有蔡、萬兩位醫師,而且今午和今晚是萬醫師的班呀!於是我好奇的問:「啊?這間診所現在有三位醫師喔?」

 

醫師笑笑說:「喔,沒有,我是今晚來代班的!」

 

「林醫師你人真是親切!謝謝你!」

「不客氣!記得吃藥喔!」

 

阿哈,好險!今晚遇到的是代班的親切醫師,不然不但身體不舒服,看完醫生可能連帶心情都會不舒服勒!

 

~~我有恐診症候群,非到病得很難看,絕對不就醫….希望以後不會死得很慘才好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rebecca 的頭像
    qrebecca

    qrebecca 的生活隨想曲

    q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